(2021年1月1日)“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首都航空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风雨十年,初心不忘,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发展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在航线网络、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积极履行民航企业责任,为社会经济恢复发展贡献力量,不平凡的2020年圆满收官。

新年伊始,为感谢在平凡岗位上辛勤服务,为首都航空不平凡的一年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全体员工,首都航空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顺利开展“砥砺奋进,馨暖首航”慰问活动,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对节日期间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同仁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同时组织“共庆元旦日,欢喜又新年”机上主题活动,向多年来支持首都航空的旅客送上新年祝福。

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慰问首都航空一线员工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一行赴北京首都航空AOC调研慰问。与正在岗位值班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度交流,仔细询问了执行国际航班隔离机组隔离生活情况,全面听取一线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并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集团的关怀,首都航空董事长关磊陪同慰问。

首都航空11个基地开展迎送航班及慰问活动

12月31日晚首都航空执行董事长王晓东一行赴大兴机场迎接2020年最后一班JD5358(杭州-北京)进港航班,并于次日欢送2021年第一班(JD5351北京-杭州)出港航班,为机组成员送上节日礼物,表达了新年祝福。在欢送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前往基地AOC及呼叫中心,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同时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杭州、青岛、海口、西安、南京、丽江、沈阳、广州、重庆等基地同步开展慰问活动。

首都航空开展元旦特色机上活动

元旦佳节,很多旅客仍然在旅途中奔波,为了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体验到最贴心的服务,乐享美好时光,首都航空在丽江、厦门、三亚等特色航线上开展了“共庆元旦日,欢喜又新年”庆元旦机上主题活动,为旅客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与旅客一起喜迎新年。乘务员们向旅客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未来,衷心祝愿每一位旅客新的一年更加美好,让乘客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最诚挚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与旅客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首都航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