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未来医生与飞利浦Zoom!签约仪式暨牙齿美白沙龙于未来医生杭州杏仁手术中心隆重举办。未来医生杭州杏仁手术中心负责人马国伟,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全国总运营领健公司项目负责人何音姿等领导出席本次授牌签约仪式并致辞。

双方将整合各自领域的资源及优势,在渠道拓展、服务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在杭州、西安、重庆三地的未来医生杏仁手术中心建立“飞利浦Zoom!美白体验中心”,由飞利浦为未来医生的口腔医师们带来Zoom!牙齿美白产品的技术指导和运营支持,以共同推动双方业务融合发展。

基于飞利浦Zoom!医用级专业个性化牙齿美白方案,美白体验中心提供诊室美白和家用美白两种牙齿美白方案,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不同程度的牙齿染色问题。消费者能够在未来医生体验舒适的飞利浦创新口腔护理产品,享受安全便捷的牙齿美白服务;同时可获得未来医生诊所口腔医生的专业指导,帮助其培养健康的口腔护理方式,展现健康自信的亮白笑容。

2021年,飞利浦Zoom!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全球众多牙医推荐的第一牙齿美白品牌,拥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和超千万的使用者体验。其中诊室美白系列针对渴望即刻获得美白效果的人群推出,45分钟实现牙齿8度亮白,搭配ACP独特抗敏配方,有效降低牙敏感,强效美白的同时温和保护牙釉质;便捷的家用美白系列则包含3种不同成分的美白浓度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牙齿美白诉求。

仪式当天,多名VIP客户现场体验了牙齿美白项目,通过还原牙齿美白的整个流程,治疗前后的牙齿色号对比,可以直观领略短时间内牙齿的焕白改变,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作为全球口腔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引领口腔护理行业的技术升级,与未来医生“用科技,使高品质的健康与医疗服务变得人人可及”的使命不谋而合。

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品牌效益的双向加持,也为消费者打造了便捷、可靠、安全的消费链路,将有利于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对高档优质的口腔医疗需求。今后,未来医生还将与飞利浦联合开展更多口腔健康相关活动,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凭借科技创新的力量造福更多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