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9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指导,RPA中国、LowCode低码时代、信创中国联合举办的“第二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炎黄盈动受邀发表了《低/无代码+智能BPM的PaaS底座,加速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的主题演讲,分享AWS PaaS低代码平台和易鲸云低代码应用平台在数字化转型不同发展阶段的建设经验。作为低代码技术风向标,一举荣获了“年度最佳低代码产品奖”。

 

 

低/无代码+智能BPM的数字化底座

低代码技术风向标

 

炎黄盈动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早布局低代码赛道厂商。成立之初以BPM业务流程作为PaaS切入口,产品功能已覆盖低/无代码、智能流程、集成、移动、业务规则在内的PaaS能力。产品布局上,提供了面向大中型组织的AWS PaaS和面向成长型组织的易鲸云,满足不同组织在不同发展阶段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伴随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任何组织都将面临越来越多不确定的业务场景,这也加速了低代码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数字化转型级别正在从初始级向单元级、流程级、网络级、生态级不断发展。可靠、稳定、开放的PaaS底座,是支撑数字化转型高阶能力不可或缺的基石。

 

L1-L5

 

1、赋能应用构建:低代码/无代码快速构建场景化应用,让组织掌握数字化转型主动权;

2、赋能流程驱动:智能BPM的九种技术打通管理与IT桥梁,加速推进业务集成融合;

3、赋能数据驱动:iPaaS开放的连接能力,让组织参与和探索数据驱动的业务创新;

4、赋能生态创新:开放云原生多租户PaaS服务,赋能上层数字业务培育和生态繁荣。

 

 

 

产品+技术+生态+用户口碑

荣获年度最佳低代码产品奖

 

评委会:作为低代码行业的领导者,炎黄盈动的产品经受住了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检验,并且兼顾了安全性、易用性,得到了行业内一致好评。技术领先,产品易用,服务到位,客户满意,毫无疑问是低代码领域的佼佼者!         

               

↓↓↓

建设银行湖南分行通过AWS PaaS低代码能力,2个人一个月完成敏捷创新项目管理和数字315两大应用,构建效率提升500%,成本降低60%,激发了全员数字化创新活力。

IMG_261

640 (1)(1)


贝壳找房通过AWS PaaS平台,实现流程全业务线全场景化覆盖,数据驱动业务高效运行。覆盖超过80%的场景,7000+流程模型,4000万任务实例,70万使用用户。
 

 

三只松鼠借助易鲸云,2个人一个月80%无代码完成16个应用、35张报表、140支流程,实现订单、商品、折扣、运营的场景打通,运营更加高效,订单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