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5天的时候,北京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

从天安门广场到冬奥赛区,银装素裹的京城增添了一分和谐与静谧,市民纷纷在街头的冬奥主题花坛前打卡,和“冰墩墩”“雪容融”合影,感受新春气息,为冬奥加油。

瑞雪兆丰年,这飘飘洒洒的雪花带来祝福。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北京准备好了!

夜幕降临,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鸟巢、冰立方等冬奥场馆流光溢彩,北京冬夜流淌着“奥运之光”。 本报特约摄影 陈晓根

市民从西单路口西北角“开放冬奥”主题花坛前走过。本报记者 邓伟摄

一对母子在天安门广场“精彩冬奥”主题花坛前自拍留影。本报特约摄影 王彦高

昨晚,东单路口东南角“欢天喜地”主题花坛亮灯,冬奥会吉祥物及2022年春节福字点亮夜色。本报记者 邓伟摄

昨天,在顺义区光明文化广场,市民在冬奥主题花坛前打卡留影。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昨天,雪后的门头沟区清水镇江水河村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本报记者 王海欣摄

四环路沿线的灯杆上悬挂着绘有冬奥会、冬残奥会会徽的道旗,烘托出浓浓的冬奥氛围。本报记者 吴镝摄

(原标题:飞雪迎冬奥)

来源:北京日报

流程编辑:u027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