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健儿,北京冬奥会设立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冬奥村供参赛运动员及随行官员居住。2022年1月27日,冬奥村将正式开村迎客。

自卡尔加里1988年冬奥会开始,30余年来,松下一直通过技术支持和设备赞助,持续为奥运会助力。此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奥村,松下更是针对疫情等特殊情况积极提出解决方案。

松下将为北京冬奥村提供带有次氯酸浸透除菌技术的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洗衣机、干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家电设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 服务北京冬奥会场馆

基于疫情的挑战,防控也成为重中之重。松下为场馆提供了带有次氯酸浸透除菌技术的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在人员聚集较多的北京主媒体中心,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北京、延庆、张家口冬奥村运动员餐厅投入使用,通过其空间净化功能,为国内外运动员和媒体记者们提供舒适自如的工作生活空间。

松下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的工作原理是对盐水进行电解,从而生成次氯酸,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通过气液接触的方式进行除菌消臭,以全新的技术与方式,有效解决室内空气课题。

营造舒适环境 尽享品质生活

为了给运动员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衣服清洗服务,松下为冬奥村的自助洗衣中心提供了大量的洗衣机和干衣机,为运动员提供快速安心的洗衣和烘干服务。

松下布局健康洗护领域多年,本次为冬奥村提供的高端L系列洗衣机,搭载了松下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不仅能净衣还能除菌、并且不会破坏衣物纤维结构,保持纤维的原有弹性。配合洗衣机的是搭载热泵烘干功能的干衣机,热交换产生热能,无需加热,循环利用,同时带有TRON烘干三系统,精控护衣护色, 让运动员在赛时得到贴身的呵护。

此外,松下向各场馆工作区域和冬奥村住宿生活区域供应多台柜式空调、冰箱、咖啡机、微波炉、电热水壶、按摩椅、电暖器等家电设备,让选手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也能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松下通过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传递了松下在全球体育赛事中的品牌经营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传达松下渴望与全球用户“激情共享”的美好愿望。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截止至2021年4月1日,已有522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销售额为6.7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集团在中国东北亚地区拥有72家法人公司,约5万名员工。2019年4月,松下集团首次成立了将事业和地域统括职能合二为一的地区事业公司 — 中国东北亚公司,总部设置在北京,这是松下集团首次在日本以外成立事业公司。中国东北亚公司将从中国当地需求出发,以“关护无界,身心如悦”为事业愿景,在融合了家电和住宅设备优势的“生活空间”领域,以及以冷链核心的“生鲜食品供应链”领域,全力打造健康养老No.1品牌,致力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清洁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