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月22日起,可口可乐将于北京中石化加油站望京新城站开启为期1个月的“冬奥主题加油站”快闪活动。此外,1月25日到26日期间,可口可乐畅爽快车还将亲临快闪活动现场。限时装饰的加油站将为银装素裹的“双奥之城”——北京增添一抹亮眼的可乐红。作为一家全品类饮料公司,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开幕之际,可口可乐中国将携旗下产品与消费者共同迎接这一举国欢庆的盛世。

“可口可乐限时冬奥主题加油站”运用了大量充满创意、有趣且抽象的装饰,配色灵感均来自奥运五环,展现了可口可乐拥抱冬奥的热情。

更值得期待的是,“可口可乐畅爽快车”将在此间为期两天的快闪活动中惊喜亮相。这是一辆结合了饮料体验及饮料瓶回收的智能概念车,在“可口可乐畅爽快车”中,不但可以品尝到各类畅爽饮料,还能深入了解饮料瓶回收和再生过程,并真正地践行可持续循环理念。

不仅如此,“可口可乐畅爽快车”中还将展示多款精美的物品。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书包、眼镜、潮服到日用品,都是采用了饮料瓶循环再生材质,即rPET(G)材质制作而成的。当消费者在现场将喝完的饮料空瓶投入“可口可乐畅爽快车”的智能回收机中,便可开启一段饮料瓶的再生之旅。

可口可乐公司早在2018年就发布了全球可持续包装愿景,提出了“天下无废”(World Without Waste)可持续包装战略。可口可乐公司承诺至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助力实现公司销售产品所使用包装的等量回收和再利用。此次“可口可乐智能畅爽快车”融合了“天下无废”的循环再生概念和倡导智能出行的e-Palette,大胆探索未来的无人零售模式及环保智能生活,助力实现北京2022年冬奥会“可持续·向未来”的愿景。

此次“可口可乐限时冬奥主题加油站”活动将持续约1个月,而“可口可乐智能畅爽快车”仅在1月25日及26日两天的快闪活动中与消费者见面。为了提供多元的体验方式,可口可乐也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带领无法前往现场的消费者探索“可口可乐限时冬奥主题加油站”及快闪活动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