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云创里德推出的LEADER测评解读课程正式上架,青少年心理学导师、资深青少年心理学导师王媛将以两期视频课程的形式,帮助家长以最高效的方式掌握同子女的沟通技巧。

图片

如今,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家长渐渐意识到,孩子的行为除了受到认知影响外,还受到潜意识等内在模式的影响。因此,家长要想真正认识子女,最重要的便是洞察孩子行为模式、性格特点,提高自己和孩子的沟通效率。

据悉,本次课程包括上下两部分,共计四十分钟,家长可在课程官方网站免费进行LEADER测试,通过将测试结果同课程解读的内容进行参考和对比,家长将对孩子做出系统严谨的评价。

王媛老师介绍,LEADER测试由九大维度,21类分支组成,是针对潜意识内在模式设计的一种工具,能帮助家长快速了解子女的行为模式。不同于其他繁琐复杂的心理测试工具,LEADER测试只需要家长根据对孩子的影响和理解作答,结果便能以雷达图的形式呈现,通过对不同维度的得分进行统计,便能直观体现出被测试者的性格特征。

此次LEADER测评解读课程的意义在于能将儿童和青少年在成长道路中难解决、难发现、难追踪的心理问题进行量化分析,对儿童心理健康能起到有效的预警作用。要让孩子的心理健康发展,需要从家长到老师的共同努力,只有用心对待孩子日常生活中每个细节,才能为孩子带来健康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