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谁是行业质量榜样?谁在引领质量风尚?2022年1月19日,消费质量报全媒体平台发布了第十一届质量榜样·2021年度传媒大奖榜单,多燕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负众望,以品质和信誉喜提“2021年度·行业质量标杆企业”和“2021年度·诚信典范企业”两项大奖,受到各界高度关注。

 据了解,多燕瘦遵循“3分动、7分吃”的科学瘦身理念, 以“5S智能形体管理”为品牌定位,从智能,服务、科学、曲线、安全等方面,打造覆盖服务、技术、品质为主的产品体系建设。研发出涵盖膳食营养、智能减脂、形体塑型等一系列形体管理产品。尤其是多燕廋SOSO棒胶原酵素果冻,具有高含量天然果蔬酵素,高效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新陈代谢;多重益生菌+益生元,增添肠道动力;控糖果饱腹,保持轻盈体态;以及美肌养颜,吃出元气水嫩等特点深受顾客欢迎。品质创造品牌,让全球女性收获健康形体美是多燕瘦公司永远不懈的追求和目标。

clip_image001.jpg

 组委会介绍,本次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活动从“助力质量强国、传递榜样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3个关键点着手,彰显2021年度各行业质量榜样企业,让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贯穿始终。据悉本次活动企业、消费者等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成功的质量盛宴。

“质量榜样·2021年度传媒大奖”活动不仅是对各领域品牌企业、人物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一年来各领域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消费事件的梳理与盘点,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消费质量报社、消费质量网、成都深报地铁传媒、四川金熊猫地铁文旅联合举办,并联合新浪舆情通发布政务舆情报告,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各行业进行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质量引领成长,共创美好生活。

25b28de0d06c4b70ae7dff4a471b8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