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过山峰,明珠焕新彩。7月1日,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的喜庆日子。举国同庆、红旗招展,殷殷期许寄香江,声声祝福耀香江!

过去的二十五年,是香港的辉煌发展史,香港依托祖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不断塑造自己的现代化风貌;过去的二十五年,也是内陆与香港同胞的共同奋斗史,国家的持续快速发展为香港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不竭动力、广阔空间。无数的香港与内陆企业在时代的潮流中应势勃发,携手奋进,取得了丰硕成果,贡献了企业力量,加多宝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香港回归25载 加多宝持续为两地繁荣贡献企业力量

加多宝公司创于1995年,香港是加多宝凉茶中国梦的启航之地。1996年,加多宝首创并推出第一罐罐装凉茶,创了凉茶行业“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现代化创新工艺,并通过持续不断的品牌投入,创造性地将凉茶打造成为千亿级的饮料品类,推动加多宝凉茶远销海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历程中,香港始终是国家‘引进来’‘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对于加多宝而言,香港既是加多宝凉茶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更是向世界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重要阵地。

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加多宝将始终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守匠心品质,坚持品牌核心价值,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把加多宝打造成世界级饮料品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