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的下一站正式确定!北京时间8月10日晚,美国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与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王霜签约一年。王霜在接受竞技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期待帮助新球队取得更多成功。

本月初,竞技俱乐部宣布获得王霜在美国全国女子足球联盟(NWSL)的出场权,完成了签下她的重要一步。一周后,竞技俱乐部终于完成这笔重要签约。

竞技女足主帅凯姆·比约克格伦对王霜的加盟十分兴奋,他在接受竞技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我们为王霜加盟球队感到高兴,谢谢她的前东家的帮助,让这次转会最终成功。我们期待王霜为球队贡献进球和助攻,当然,我们也坚信她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王霜是一名团队至上的球员。我们等不及看她穿上竞技队的球衣在场上驰骋。”值得一提的是,比约克格伦曾在2018赛季和2019赛季执教北京女足。

王霜对竞技俱乐部官网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留洋”生涯,“面对新的挑战,我非常兴奋。感谢竞技俱乐部,最近一直帮助我适应新环境。”王霜透露,她已经与比约克格伦谈论过自己在新球队的位置,“非常开心能加盟这样一支一直在提高的年轻球队,我真的希望能帮助路易斯维尔竞技队取得成功。”

27岁的王霜此前有两段“留洋”生涯,分别效力过韩国忠北女足和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女足。过去两个赛季,王霜一支效力于家乡球队武汉女足。值得一提的是,竞技俱乐部同时在官网发布了王霜身披球队球衣的“定妆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赵晓松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