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由乐行中国主办,龙太极(深圳)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乐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微马跑步协会、行知磨砺文化体育(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赛——“巨蟹座”争霸赛、深圳梅沙湾圆满收官。2022年11月26日,由乐行中国主办,龙太极(深圳)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乐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微马跑步协会、行知磨砺文化体育(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赛——“巨蟹座”争霸赛、深圳梅沙湾圆满收官。

参赛者们汇聚于深圳市龙岗区诺德阅山海,集结出征。这是一场心灵放牧之行,每一位参赛的企业家都将收获属于自己的勇气和荣誉,同时也是一次短暂的离开城市生活,在行走中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从而收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

“放轻松,去行走”,在这次短暂的旅途中,也许会经历很多次不容易的坚持,而坚持的力量来源于每个人内心的力量。在放轻松的状态下思考和感受每一刻的真实,也许往日工作中的迷雾也渐渐拨开,找到答案。况且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乐行家人的陪伴,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有互相追逐也有彼此协作,这也是一场属于自己的收获之旅,收获喜悦,收获成就,收获健康。 

特别鸣谢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和联合发起单位:凯乐石,宏旺达金属制品,和鲜(无添加食品),未来航海俱乐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檀悦精品酒店,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中华香水研究会,诺德阅山海,深圳市芽可口腔研究中心,东莞市莞瑞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奥贝尔电子有限公司,悦榕集团海外房产,蓝茵高尔夫,仙娜健康管理中心,妙清新(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鹏浩汽车有限公司,格芮医美,深圳进欢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米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华人出版社,中铁置业(广州)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深南大道》乐队主唱刘冲先生、燕山大学深圳校友会李诚先生等朋友的倾力演出。

感恩城市乐行中国赛事组委会——城市乐行赛事发起人逍遥子,城市乐行赛事发起人刘雅琼,赛事主席陈强大师,赛事副主席王昱喜,赛事裁判长蒋顺才,赛事副裁判长黄奕波,赛事总指挥方丈,赛事总监李敏,赛事副总监黄志慧,赛事秘书长瑞娜、王呵,赛事副秘书长小乔,赛事总领队李德胜,赛事后勤部长曾建海、向月红,赛事首席摄影官蒋大摄,赛事首席医疗官郭钱峰,赛事首席拉伸官尤里教练,赛事形象大使牛嘉悦,赛事首席媒体官程书香、邓丽云,后勤保障团队,医疗保障团队,车辆保障团队,徒步保障团队,补给点工作人员的倾力付出。

参与本次赛事的战队有深圳湾战队、逍遥战队、微马战队、小仙女战队、德天下户外战队、塘朗山战队、亿烁安全运动耳机战队、乘风破浪战队、中信泰金融大佬战队、进欢白茶源头工厂战队、龙太极战队、点金战队、EMBA战队、燕山大学深圳校友会战队、深圳鑫鹏浩战队、芽可战队、汇爱乐途战队、张支云战队、虎贲山河远阔战队等。

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赛团队奖获得者是:

冠军——塘朗山战队;

亚军——微马战队;

季军——张支雲战队。

放轻松,去行走,旅途的终点要自己一步步走到,在放轻松的状态之下思考和感受每一刻的真实,去踏过每一道坎,心怀勇气去面对天气的变化、路途的遥远,从而收获坚强的羽翼,为下一次更远的远方,准备着。

2023年,乐行中国将把城市乐行赛事带到更多的城市,将在全国各地引领运动新风尚,把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化为行动,把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