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D组第三轮比赛将于今晚11时同时开球。已提前出线的法国队目前队内氛围极佳,全队前天还被允许放了个短假与家人相处。小组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积1分的突尼斯队,主帅德尚赛前表示,法国队不会“放水”,他说:“突尼斯队一定会为出线殊死一搏,但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因为这是世界杯,每场比赛都极其重要。”

德尚

突尼斯队若战平将无法出线,即使胜利也要看另一场比赛的“脸色”,他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获得净胜球,但法国队怎会允许自己大败呢?

D组的澳大利亚队积3分,他们将面对积1分的丹麦队。上轮比赛“袋鼠军团”收获胜利后非常谨慎,主帅阿诺德立即表示绝不想进行任何庆祝,他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洗个冷水澡好好恢复,准备下场比赛,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到。”

去年闯入欧锦赛四强的丹麦队也绝非弱旅,他们现世界排名第10位,面对澳大利亚队高举高打的进攻套路,他们阵中来自巴萨的克里斯滕森和AC米兰的克亚尔都是高大中卫,应能从容应对。但即便战胜澳大利亚队,丹麦队也仅积4分,要想出线还要多拿净胜球。

(原标题:D组前瞻:法国队表示最后一轮不会“放水”)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邓方佳

流程编辑:u02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