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称三里屯酒吧街将关停。1月31日,记者联系到三里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酒吧街即将启动建筑物隐患消除工程,未来将继续保留酒吧街品牌。

三里屯街道办事处解释,按照市区自建房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经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酒吧街房屋安全状况进行综合鉴定,鉴定结果为D级,房屋结构安全性已不适合经营,严重影响整体安全,需要马上进行消隐和抗震加固,因此,三里屯街道启动对酒吧街商户的腾退。

未来三里屯酒吧街将如何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保留酒吧街品牌,同时引入轻食、咖啡等更多新业态,提供更多消费服务,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此外,三里屯慢行系统也将于下周开工建设,酒吧街的改造升级将与慢行系统建设同步开展。

(原标题:三里屯回应:酒吧街房屋安全性已达D级,需尽快腾退加固)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马婧

流程编辑:TF065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