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31日16时20分,2023年度大盘票房(含预售)突破100亿,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年票房最快破100亿纪录。2022年大盘破百亿的时间是2月10日,今年则提前了10天。之所以能迅速破百,与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优化、2023年春节档影片整体质量较优、观众观影需求强烈等因素有关。

截至目前,2023年实时票房前三名:

1.《满江红》

2.《流浪地球2》

3.《熊出没·伴我“熊芯”》

(原标题:2023年电影总票房突破100亿元,创造最早破百纪录)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袁云儿

流程编辑:TF065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