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上海——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揭晓“中国杰出雇主2023”榜单,哈曼中国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这一殊荣,充分彰显出哈曼在员工可持续发展和培养、人才策略、企业文化及职场环境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

作为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杰出雇主认证项目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从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等20个话题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调研和深入评估。本次能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哈曼中国卓越人力战略及实践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哈曼中国多年来“以人为本”企业精神的持续见证。

哈曼一直提倡包容、平等及多元化的优秀企业文化,为全体员工提供长足的发展平台与成长机会,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动力。过去一年,哈曼通过一系列“以人为本”的创新实践,帮助员工得到更为全面的认知与发展,实现更与众不同的自我价值和个体突破。

坚持人才策略,关注员工成长作为一家专注于自主创新研发的高科技国际企业,哈曼坚信“人才”是企业关键的软实力。优秀人才对于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洞悉市场需求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哈曼中国基于“优秀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一人才策略,通过多元化职业培训,持续发力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协作型人才队伍。同时,公司形成完备的人才激励制度,通过鼓励个人创新、加强协同互补,吸引不同类型的人才到合适的岗位中去,从而发挥出团队的卓越创新优势。

此外,哈曼中国成立的哈曼企业大学已成为其多元化职业培训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哈曼企业大学设有领导力学院、商务学院、工程学院及各职能学院,为员工提供不同领域的系统培训课程,帮助员工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技能体系,拓展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和路径。

包容多元文化,激发创新活力哈曼将包容、平等及多元化的文化理念作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尊重员工的思想与人格,为员工提供人性化与开放化的职业成长平台,鼓励员工展现真实自我。哈曼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成为全体员工积极发挥自主创新意识,聚焦自我提升的向上力量!

优化职场环境,共创美好愿景多年来,哈曼中国坚持为员工创造可持续成长的职场环境。企业精心为员工打造有温度的职场环境,不论是办公硬件设施还是人际关系模式,哈曼均能够精准布局、组织得当,令员工拥有舒心的工作体验。疫情期间,哈曼更积极为员工派发生活物资,一次次暖心举动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爱与温暖。这种良性的企业文化及职场环境,进一步保留了人才多样性,提升员工幸福感。

一直以来,哈曼以先进理念关注员工发展,以人文关怀定立企业高度。未来,哈曼将继续坚持 “以人为本”,助力每一位员工职业规划与发展,凝聚更多精英人才,载誉前行,声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