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大众对出行的欲望愈发高涨,同时伴随着越野旅行、户外露营等活动热度的升温,人们的用车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北京BJ40作为一款实力超强的硬派越野车,专为越野而生,可为用户带来自由畅快越野旅途。

BJ40诞生之初便继承了军车的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机械差速锁等硬核装备,即使经历各种复杂路况的磨练,依然有出色的机械稳定性和可靠性。从车身设计到硬件参数,BJ40可以说覆盖到了硬派SUV的每个细节,且不说方方正正的造型在颜值上吸引人,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配合23°纵向通过角,实现最大60°爬坡度,跨壕宽度500mm,拥有全路况高通过性。不仅如此,BJ40还是20万以内国产越野车中,唯一原厂带防滚梁的稀缺产品。正是有了“保命梁”,才有了前几年BJ40用户从高达50米的山坡翻滚而下却毫发无伤的奇迹。对于这个小众细分市场的玩家来说,既免去了后期改装,又可以合法上路,既有个性又有实用,独具产品力优势。

内饰整体设计在具备了硬派野味的同时对科技氛围也有很好的提升。首先大面积软质包裹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经典的副驾扶手以及主副驾两侧扶手保留了它该有的野性。科技氛围营造方面,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确实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功能显示全面,而且车机带有语音指令、驾驶辅助、手机互联、APP软件下载、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数据信息查询等主流功能,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BJ40产品阵列中,以“热猎而活”为理念的BJ40城市猎人,是最早聚焦于城市用车场景的越野车,其媲美城市SUV的静谧性,灵活多变空间配合丰富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驶舒适性;但同时又保留越野车强悍的动力性与通过性,带领都市人发现城市生活的更多精彩。如今,23款城市猎人深耕硬派越野都市用车场景,品质再进阶,并针对视觉、智能、舒适、驾控等多项产品力进行升级,不仅让车辆具有城市驾享的舒适感,更有专业越野能力加持,满足城市、越野双面属性。与此同时,BJ40又具有非常大的改装潜力,阵营中任何一款产品,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各种改装的可能性,预留了充足的改装空间,让每一位车友都能释放自己的想象力。

北京BJ40生而不凡,开启疫情时代越野新生活。综合来看,北京BJ40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越野能力与体验,全能表现也将赢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