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2月5日是“世界能多益日”!每一年,在这独特而美味的一天,世界各地的能多益爱好者们聚集在社交媒体上,共同分享其对能多益榛果可可酱的热爱。

能多益的甜蜜美味已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天,人们用能多益制作缤纷美食,或者用能多益搭配松饼和可丽饼,与亲朋好友共同享用。而在“世界能多益日”这天,人们可以与世界分享那些有能多益陪伴的欢乐故事和巧思食谱。让我们用甜蜜微笑庆祝“世界能多益日”,共享欢乐好时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03/7557d2b669c428f922a5b86967754f47.png

2007年,美国博主莎拉·罗索(Sara Rosso)自发发起了这一节日,号召全球的能多益爱好者们一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能多益的热爱。时至今日,“世界能多益日”已成为了一场全球性庆祝活动。每一年,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粉丝们在这一天分享他们有能多益陪伴的趣味故事及创意食谱。

今年,曾出演《吸血鬼日记》《初代吸血鬼》的女演员克莱尔·霍尔特(Claire Holt)将与众多能多益爱好者们共同庆祝这个甜蜜的一天,分享她对美味松饼搭配能多益的喜爱。克莱尔·霍尔特表示:“我对能多益的热爱由来已久,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成为世界能多益日的品牌大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暂时抛开工作,钻研制作我的能多益松饼,来庆祝这个我最喜爱的节日之一。”

全世界的能多益爱好者们可以一起参与到“世界能多益日”的庆祝活动中,在社交媒体分享对能多益的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