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新春时节,是时候给自己一份温暖奖励,以全新面貌开启一年好运。作为中国夹克专家,七匹狼男装携手知名先锋艺术家徐明合力打造兔年跨界联名产品,让美好与时尚弥漫好时光,为开春增添更多喜气。

对于行走在时尚前沿的男士来说,换新衣怎能将就?七匹狼此次合作知名先锋艺术家徐明,合力打造的兔年跨界联名产品,其中登月系列双面羽绒夹克联名款,在设计上采用月球兔和小七狼仔元素,既时尚有趣,又具有极强的穿搭实用性。采用先锋艺术家徐明《月球兔系列之拳击兔》作品精心制作的联名款卫衣,特别运用定制开发的全新抗起球涤纶长丝作为中间层,提升了面料手感和饱满度,诚意满满。七匹狼全新推出登月系列联名款单夹克则采用全新褶皱效果的袖口造型,为黑色添加灵动活力,搭配时尚可爱的月球兔印花和高领设计,保暖防寒,引领时尚生活新方式。

当2023新春换新装成为一种风向,明星达人也不能例外。瞧!人气歌手、演员何洛洛,音乐唱作人ICE杨长青都已经换上一身喜气洋洋的“新装”啦!还有知名小红书达人@王潇洒wfm-、英宇,抖音达人李毅然、尤金等也纷纷发布身着七匹狼X徐明联名款系列穿搭靓照,用充满未来感的月球兔新衣,碰撞出兔年新春喜气。

此外,七匹狼还特意打造多种形式的传播热点:开设“七匹狼月球001号店”,抖音达人“凯伦星人”向地球发送星际快递,助力地球达人在新年开启“钱兔似锦”的路途,并联动抖音达人合拍舞台挑战,带来新年趣味。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准备好焕新了吗?七匹狼男装以消费者需求为基础,打造更多符合男士消费习惯的时尚产品,同时携手知名IP开拓业态新玩法,助力男士以崭新的风貌迎接2023新春,享受时尚新衣带来的美好,为新春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