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28日,中国睡眠科技领军者喜临门再度闪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通过创意呈现「睡眠馆」、「智能馆」等展馆,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设计力、产品力、科技力爆棚的家居艺术盛宴。

image.png

喜临门东方美学与国际风尚的完美融汇,成为深圳展上一张耀眼的名片。在以“源于自然的时尚”为主题的睡眠馆内,喜临门不仅全线产品创新采用无胶水环保理念,还通过兼具设计力、产品力的多元化睡眠产品的呈现,助力不同人群的深度好睡眠。而在智能馆中,喜临门则以世界顶尖深睡科技融汇东方自然美学,在智能化挑战更优深睡体验的同时,通过场景化呈现关于未来家居的美好想象。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家居设计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时尚展,本届展会以“新设计·在深圳”为主题,涵盖建筑、室内空间、家具、软装、智能、灯光、生活消费到运动户外九大板块,总展览面积20万平米。本届展会更汇聚了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400多家领先品牌和500多名知名设计师,共同呈现一场充满活力的创意盛会。

打造源于自然的时尚

本次展会上,喜临门“深度好睡眠”理念再度升级,不仅从产品的助眠功能着手,持续引领睡眠科技升级,更在设计上融入东方养生理念,将古人追求圆融、天人合一的哲思带入现代家居生活。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饮食、睡眠与运动均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东方传统文化强调“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理念,提倡尊重自然、敬畏生命的慢生活、自然生活方式重新受到认可。新一代家居消费者开始主张在家居生活中回归自然、疗愈自己。

image.png

在这种趋势下,喜临门睡眠馆以“源于自然的时尚”为主题,从展馆灵动的曲线设计,到展品本色自然的选材、温暖熨帖的细节处理,无一不展现自然的质朴、本真之美。

image.png

斩获2023金汐奖最佳寝具设计·软床的莫比乌斯婚床,作为一款为新人设计的一款软床,设计出一份恋人从莫比乌斯环中获取灵感,也沿用了“圆”这一中华传统文化形态,象征着“圆满”、“团圆”,也寓意着永恒爱情。

image.png

从适合情侣、新人的具有未来感的中国圆床、主打华丽睡感的甜蜜床垫,到主打绿色环保理念的活力轻氧系列,到展现女性浪漫的粉色幻想床垫,再到人与自然的交互、现代与传统的融合、国际设计趋势与中国经典文化的贯通的沙发产品……

image.png

喜临门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覆盖全年龄段人群不同的睡眠体验需求,更将前沿的无胶水环保理念贯通于此次深圳展的全线产品中,引领睡眠家居设计的“自然时尚”和“环保潮流”。

持续挑战更优深睡体验

作为深研睡眠科技的品牌代表,喜临门智能馆则通过运用未来主义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场景化打造产品沉浸体验中心,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探索未来”+“深度睡眠”的时光之旅。

image.png

在智能馆,喜临门今年共有3款智能产品亮相:Ai空气能助眠床垫、AI舒腰床垫以及监测电动床。最受瞩目的,当属于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这款床垫于今年3月在北京发布,由喜临门联手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共同打造,挑战延长深睡 37 分钟,以睡眠推进人类社会文明可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探访过喜临门智能馆的业内人士感慨道,以“超现实”风格的场景氛围,喜临门成功传递了品牌的未来感与科技感,实现了尖端产品、硬核科技与多元场景的共融共生。

image.png

当前,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家居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新目标。作为中国睡眠科技领军者,喜临门也将以设计研发、科技创新驱动,持续为睡眠产业带来更多打破边界、融合前沿科技与时尚审美的创新产品,为更多国人带去健康睡眠、科技睡眠,让睡眠领域中国智造力量、原创设计力量闪耀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