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京东发布618开门红战报。运动鞋服、户外装备、体育健身等品类销量迎来全面爆发。健康意识的提升带动了运动品类销量的增长,京东618开门红28小时,跑鞋、夏季冲锋衣、户外防晒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

开门红4小时,运动鞋服品牌凯乐石、鸿星尔克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始祖鸟、NEW BALANCE、ASICS、PUMA、骆驼等品牌增长2倍;特步竞速系列单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全民健身热潮下的各项户外运动进入爆发阶段,户外装备销售迎来爆发。开门红4小时,公路车、户外仪表、自行车配件、骑行服、钓台、滑雪运动等品类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公路车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户外仪表、自行车配件、骑行服品类增长3倍,滑雪运动等品类增长超100%。

此外,开门红4小时,户外装备SHIMANO、维氏等857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其中佳明、大行、高驰等380个品牌增长超2倍。捷安特、崔克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SHIMANO品牌增长超4倍。喜德盛、星特朗、崔克、Naturehike、北斗等220个品牌开门红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值得一提的是,开门红4小时,喜德盛(XDS)公路自行车RC200爆款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不只是公路自行车热销,京东自行车安装服务也迎来高增长。开门红28小时,自行车上门安装服务成交额环比日均增长3倍。

体育健身产品销售同样迎来增长,开门红28小时,keep、美津浓等品牌增长超10倍,迪卡侬、匹京东克、361°、洲克ZOKE等品牌成交额超100%,开门红28小时,游泳品类同比超80%,其中速比涛(speedo)、阿瑞娜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此外,体育健身动感单车、椭圆机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麦瑞克、小米、舒华、佑美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