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png 

以德为本,以信为诚

坚守本源,蓄势蓄力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在奔跑中奋力逐梦

激活蕴藏于中益德诚之中的创造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时间既是光荣与梦想的见证者

也是奋斗与收获的记录者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为展现中益德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1月15日,中益德诚新年盛典在海淀五棵松自家的啤不二音乐餐厅盛大开启!

本次年会以“纵横四海初心•共创万里前程”为主题,分为领导致辞、颁奖典礼、誓师大会以及晚宴祝福四大篇章,回望一起走过的2021年,展望蓄势待发的2022年,近100名优秀代表受邀见证了新年盛会。

20222.png

签到墙部分合影

中益德诚总裁梁建波先生向来参加年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全体中益同仁、以及长期在幕后默默奉献的所有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20225.png

中益德诚总裁梁建波先生

梁总表示,中益德诚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业务全面发展,实现了2022年发展的良好开局。每一个团队的业绩与付出,公司都会看得见。“立信共赢、精细运营、掌控先机、只争第一”的经营理念,中益人务必用实际行动来践行!

2022年是稳中求进的一年,公司要保住基本盘,深耕业务,精细化运营,必须抓住华为业务的发展机遇,每一个人都应成为精兵强将,公司将逐步建立健全人才吸引、开发、培养、提升的人才发展机制,实现公司和员工个人的可持续成长。

20227.png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很多优秀的中益员工,他们以准时开业为己任,披星戴月、刻不容缓;以高质高效为前提,一丝不苟、义不容辞;以客户满意为准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将公司的使命视为自己的使命,在2021年的工作任务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就是中益优秀员工获得者。

总裁梁建波先生、副总裁孙海华先生、副总裁龚敏先生、副总裁郭智慧先生、终端部总经理张飞飞女士、餐饮部总经理张铸先生、引商部副总经理田波女士、外呼部副总经理臧小娟女士为年度卓越管理者、年度优秀管理者、年度优秀经理、中益达人和感动服务之星、年度优秀主管、年度优秀员工等颁发荣誉奖杯和礼品。

在面对外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他/她们顶住了一个又一个严峻的挑战,并以扎实严谨、富有开拓性的工作,担负起各自负责领域的重要职责,与中益共同践行着创行业名牌、树百年中益的使命,并为此贡献最大的力量。

2021年是中益的关键之年,更是中益的快速发展之年。在这一年,我们的引商和华为终端门店扩展到数十家。我们新的分公司开到了天津、青海、邢台、山西。我们开启了全新的业务板块:全屋智能、华为机车4S店。这一串串闪亮的业绩,不仅记录了全体中益人的辛勤付出,更铭刻着中益全体伙伴的卓绝奋斗。

2022年已然到来,我们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在誓师大会上各个分公司/部门都进行了洪亮的目标宣誓。确定目标,快速行动。

掷地有声的宣誓词,不仅仅是目标和责任的承担,更是信心、勇气和力量的传递,宣誓完成,剩下的就只有克服千难万险、心无旁鹭,拼尽全力完成。

202210.png

现场热闹非凡,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盛典在温馨、激情、振奋、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明年我们将带着团队各自优异的成绩果实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