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2日晨,在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周奎松站比赛中,石川祐希和西田有志领衔的日本男排以3比1击败阿根廷队,伊朗队0比3负于保加利亚队。

日本队先声夺人,两队相持到25平后,西田有志发球和进攻得手,日本队以27比25险胜首局。随后,日本队趁热打铁,以25比18再胜一局。阿根廷队以25比17拿下第三局,然而日本队很快以25比16横扫第四局,拿下全场比赛。

日本队接应西田有志斩获全场最高的25分,主攻石川祐希贡献18分。阿根廷队接应利马夺下本队最高的18分。

亚洲冠军伊朗队在与保加利亚队的交锋中表现不佳,以19比25、23比25和24比26,总比分0比3告负,而这也是本年度世联赛保加利亚队的首胜。伊朗队接应阿明拿下本队最高的17分,保加利亚队主攻尼科洛夫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

在其他比赛中,荷兰队3比0胜斯洛文尼亚队,加拿大队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

国际排联供图

来源:京报体育 | 记者 孔宁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