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24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在经开区,为轻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6月25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在丰台区,为轻型,为社会面筛查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感染者2363:通过社会面核酸筛查发现,现住丰台区右安门街道西铁营万达广场写字楼,工作地点同现住址。6月17、18日曾到访新时代国际中心地下一层美食城(靖海佳美食家)用餐。6月20日至23日按临时管控要求被封控在公司。6月24日驾车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6月25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刘苏雅 实习记者 何蕊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