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港式传奇点心店添好运杭州首家门店在万象城正式开业。现场大排长龙,生意火爆。

这也是添好运继上海之后进驻的第二个中国内地城市,是添好运在中国内地市场传播美味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开店延续了添好运一贯的米其林一星标准,将地道的港式美味带进西子湖畔。

添好运杭州首家门店在万象城火爆开业

2009年3月,麦桂培师傅及梁辉强师傅在中国香港旺角创设了第一间添好运点心店,开业之初即凭借地道的港式风味与平易近人的价格大受欢迎。为将正宗的港式点心带至世界不同地方,使更多人品尝到米其林星级美味,添好运不断扩张美味版图,分店发展至中国台湾,之后还陆续登陆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印尼、日本、美国、马来西亚、澳洲等国家,向世界宣扬添好运的米其林一星美味。

麦桂培师傅及梁辉强师傅在中国香港旺角创设了第一间添好运点心店

2020年9月,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快乐蜂集团将添好运的美味传奇带到中国内地,在上海嘉里中心开设了中国内地首店,开业当天门庭若市,吸引了众多美食老饕纷纷前来打卡。随后迅速扩张,强势入驻上海多处核心商圈,每家门店都座无虚席,门口大排长龙。

生意火爆的背后是添好运对美味的匠心坚持。自创立以来,添好运秉持着将平价又美味的星级美食带给更多人的初衷与热忱,坚持以亲民的价格,带给顾客最具本土气息的正宗港式点心。添好运始终坚持“即叫即蒸”的烹饪理念,以每一款新鲜出炉的美食带领顾客开启一段愉悦的美食之旅。其中最受欢迎的酥皮叉烧包以香甜的奶酥外皮搭配微咸甜润的叉烧内馅,常年占据大众点评叉烧包排行榜前三。香煎萝卜糕、香滑马拉糕、晶莹鲜虾饺等其他招牌菜品,在保留食材本味的基础上精心料理,给顾客带来极致的味蕾体验,淋漓尽致地彰显主厨们深厚的烹饪功力。在坚持地道正宗的港式点心的同时,添好运更会不断高频上新创意点心,让顾客能在地道菜品之外享受到常吃常新的美味体验。

添好运正宗港式点心

作为亚洲领先的餐饮集团之一快乐蜂餐饮集团,在中国始终致力于经营美味以服务更多开心的顾客,旗下添好运品牌以米其林星级口味享誉全球,中国香港深水埗店连续12年被评为米其林一星,被誉为“全世界最平价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之一”。从开放式厨房到墙上装饰的蒸笼,客人一步入店内就感受到传统简约的设计美学。传统与简约美学也延伸到美食上。添好运的点心使用基本调味料和简单的食材制作,再现过去丝绸之路茶馆的黄金时代——据说那就是点心的起源。现在,顾客不用再千里跋涉,就可在更现代化的环境下,品尝获奖港式点心。在服务与环境方面,添好运展现的是现代化水平。与此同时,又能留住传统港式点心的原汁原味。 “在中国非常重要的城市之一——杭州开设添好运,对添好运品牌的扩张和快乐蜂集团在全球地区的发展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快乐蜂中国暨永和大王总裁刘毅表示。自疫情以来,不少餐饮企业暂缓拓展计划,但快乐蜂始终迈开脚步,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添好运将积极推进全国拓店步伐,预计今年将在中国再开10家门店,包括在北京和江苏的第一家门店。山一程、水一程,未来快乐蜂将会把添好运带到中国更多城市,在每一程山水足迹里传播并发扬港式美味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