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凌晨,在巴西队4比1战胜韩国队顺利晋级本届世界杯8强后,巴西队球员集体在球场内拉起了支持“球王”贝利的横幅。目前贝利健康状况恶化,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巴西队球员希望用这种方式来为他祈福。而现场的巴西球迷也在看台上亮出了贝利的海报,祝愿贝利早日康复。

此前,巴西媒体曾报道,贝利病情恶化,癌细胞扩散,对化疗没有反应。不过,贝利的女儿表示该消息不实。据悉,贝利确实住院了,但病因是感染新冠病毒,他目前正在医院呼吸科进行治疗。贝利的女儿表示,贝利仍住在普通病房,而不是重症监护病房,一旦他从感染中完全康复,就将出院。不过,贝利的女儿同时也表示,贝利的结肠癌尚未得到缓解,正与医生一起调整药物。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李立 卓然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