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刘平 摄

为纪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一周年,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将于明天19时55分播出“双奥记者·双奥情”特别节目。同时拥有2008年北京夏奥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采访经历的首都体育记者、部分中央新闻单位记者代表以及特邀嘉宾,以座谈的形式回顾双奥经历,畅谈双奥感悟,寄托对“双奥之城”的期待,以此留下一份特殊的奥运遗产。

“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协办,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作为支持单位。活动在霹雳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拥抱巴黎”组委会的3位舞者,表演了一段青春洋溢的霹雳舞。随后的5场座谈分别以“举办双奥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双奥赛场的中国故事”“双奥之城”“奥运赛场的女性力量”以及“哪些双奥瞬间定格在你心中”为题,分别邀请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北京冬奥会媒体运行部部长徐济成、原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作为嘉宾,与记者们展开对谈。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李远飞

流程编辑:u060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