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中国男足飞抵新西兰。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2时,他们将与新西兰队进行首场正式的热身赛,这也是扬科维奇接手国足后的首秀,不知这位新帅会给这支全新亮相的国足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后,国足在20日下午飞抵奥克兰。虽然旅途劳累,但是在抵达酒店后,国足还是很快就安排了一堂为期30分钟的室外训练课,保持状态。不过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主教练扬科维奇并没有给他们安排太多的项目。整个训练主要以简单的慢跑、牵拉为主。

队员们在完成室外首训后,更重要的任务还是调整时差。21日上午,教练组将会安排队员们在酒店内自由支配时间,不会设置任何有程序性的活动,目的也是希望队员们好好调整作息。而至下午3时左右,才会正式展开第一堂室外有球训练课。

据悉,3月23日在斯马特山体育场的首场中新之战,预估会有上千名中国球迷将为国足助威。实际上当比赛门票在网络平台得到开售后,仅几个小时内,属于中国球迷群体的中国区球票,就已经被销售一空。

到了新西兰立刻开练,足以看出扬科维奇对于打造球队的迫切心情。接手球队时间短,人员又紧缺,扬科维奇这个开局确实有点难。

2月24日,扬科维奇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帅。从3月2日开始,他开始带领中国男足在海口集训。集训伊始,艾克森就因为身体状况不佳退出集训,随后蒋光太也因为受伤退出国家队集训。扬科维奇补充征调了魏震、张佳祺和巴顿三人入队。此后,刘奕鸣和任航也因伤退出,最终国家队共有23名球员出征新西兰。

在海口和广州,国足先后和梅州客家、石家庄功夫进行热身赛,两场比赛都拿到胜利,分别是1比0击败梅州客家,武磊助攻林良铭进球,4比0击败石家庄功夫,武磊梅开二度,孙国文和林良铭各进一球。

(原标题:国足到了新西兰就开练  扬科维奇即将迎来首秀)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李立

流程编辑:u027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