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大客流,约有3/4的游客来自京外,其中浙江省占比最多。

4月30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环球度假区。城市大道人流如织,在安检口,游客们有序排队入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亚洲第三座、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整个园区包含了七大主题景区。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9日,城市大道迎来3.7万名游客,超3万人入园游览,后续客流将持续走高,预计约能迎来4万人。

数据显示,环球度假区近几天的入园游客中,约有3/4的游客来自京外,京外游客中60%来自浙江省。记者了解到,浙江省多地实行“春假”制度,不少中小学生选择在春季出游。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朱松梅

流程编辑:u00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