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于益生菌的了解越来越深,益生菌的应用也更加广泛,尤其对于女性来说,益生菌不仅有助于控制体重,还能维持阴道菌群平衡,预防妇科炎症,已经成为了目前相当热门的保养方式之一。不过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众多,究竟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女性又该如何选择呢?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以下三大要素必不可少。

1、看配料表

一款能够称得上优秀的益生菌营养品,配料表应该是干干净净没有任何糖分、香精、色素等等添加剂存在的。所以我们在挑选益生菌产品的时候,应该首先查看其配料表是否添加了多种益生菌和益生元。而且像很多人喜欢喝的益生菌饮料,其实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甚至还容易摄入过多的糖分导致肥胖,所以想要通过喝益生菌饮料来调节肠道的话,效果是比较差的。

2、看活菌数量

在选购益生菌的时候应该记住一句话:数量决定质量。因为益生菌到达肠道之前,还需要经过带有胃酸的胃部。如果一款益生菌的活菌数量不达标,首先导致的是能够到达肠道的益生菌寥寥无几,其次是到达了肠道后因为活菌数量不足也起不到什么作用,相当于白喝。

3、看技术工艺

买益生菌为什么要看技术工艺呢?因为益生菌其实非常容易丧失活性,一旦活性消失那么益生菌的功效也随之失去。因此在选购时,要看某个益生菌的牌子是否有使用目前业内比较领先的生产技术。而且最好不能是塑封的益生菌产品,因为塑封需要高温,这样很容易在生产过程中直接“杀死”益生菌。

那么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呢?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就是一款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的优质产品。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采用的鼠李糖乳杆菌和罗伊氏乳杆菌均源自人体,是原生有益菌,也是经多年科学及临床实践得出的呵护女性的黄金搭档。自2004年起,这两种菌株就已在膳食补充剂中联合使用,其功效与安全性也不断被权威验证。

为了帮助长效维持菌群活性,Swisse斯维诗还采用专业包裹技术。经科学验证,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经胃肠消化后的活菌含量高达约80%,高于市面同类产品23%。用户只需服用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28天,有害菌便可减少89%,明显改善私密小困扰;服用两个月感染风险降低87%,明显减少反复,即可重塑菌群平衡。

当下,女性益生菌对于预防妇科炎症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无论是配方、工艺、还是安全方面都值得信赖,是女性呵护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