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下午14:30分,位于丰融园社区的丰侨公寓物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节六一儿童节"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孩子们不仅享受了欢乐的儿童节,还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他们对环保意识的认识。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充满朝气和活力。丰融园社区的居民和丰侨公寓的住户纷纷参与其中,共同营造了欢快的氛围。活动现场布置了丰富多彩的展板和互动游戏,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

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垃圾分类,这是一个关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工作人员向孩子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正确的分类方法。通过举例和互动游戏,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并被鼓励将所学知识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积极性,活动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和小奖品。孩子们通过参与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分类飞行棋、射飞镖等游戏,不仅增加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还收获了精美的小礼物,增添了活动的乐趣和趣味性。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孩子们与家人一起参与活动,传递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每个家庭都能成为环保行动的一部分。同时,活动也展现了丰融园社区和丰侨公寓物业对环保事业的积极支持和责任担当。

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里,孩子们不仅获得了欢乐和快乐,还激发了他们对环保事业的关注和热爱。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我们相信,垃圾分类意识将深入人心,每个家庭都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环保事业,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