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中秋国庆双庆,轻元素iNGREEN与熊猫外卖HUNGRYPANDA(欧洲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于当地时间9月28日首降法国巴黎,强势独家入驻熊猫外卖平台。轻元素作为国内超级植物营养食品新势力品牌,将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在法国线上下推广。

熊猫外卖HUNGRYPANDA作为全球最大的中餐外卖、亚洲超市及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业务覆盖英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等13个国家。熊猫外卖对于合作伙伴的筛选历来较为严格,需要严格考察企业的实力,产品品质,安全性以及产品健康安全等不同的维度。严谨的选品指标也使其成为轻元素海外线上推广的最佳战略伙伴。轻元素是国内最早坚持做0添加的植物营养食品的品牌,作为大麦嫩苗粉青汁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在国内首创益生元青汁,益生菌青汁,地中海轻食等产品,在国内广受好评,其企业实力获得了熊猫外卖HUNGRYPANDA的认可。

熊猫欧洲分公司负责人马剑(左)和轻元素iNGREEN创始人杨军(右)

本次轻元素与熊猫外卖HUNGRYPANDA欧洲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活动选址在法国塞纳河举办。法国当地民众对轻元素系列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法国作为一个充满浪漫主义的国家,有着独特的健康文化特点。他们注重食物的新鲜和原汁原味,崇尚慢餐文化。法国人普遍喜欢用大量的新鲜蔬菜、水果和海鲜来进行膳食搭配,饮食均衡。 法国的健康饮食习惯非常切合轻元素的 0 添加植物 健康饮食理念,同时也符合轻元素遵从的让身体轻负担,回归自然,回归植物饮食的宗旨,让轻元素融入法国健康饮食。更为重要的是,轻元素拥有全球营养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哥本哈根大学营养学院博士联合,携手上百位国家级营养师成立轻元素营养研究中心。其中热销的轻元素益生元青汁,经过国外专家的第三方严格检测,其高膳食纤维与益生元均衡搭配对肠道功能辅助帮助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轻元素 • 轻生活,我们致力做全球性的植物营养品牌,以推广超级植物营养平衡饮食为使命,相信其以青汁为代表的轻元素植物营养,可以像牛奶一样,营养国人。2024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法国举办,届时将会有全世界各个国家参与,轻元素联合熊猫外卖平台率先在法国落地并将与各个线上下渠道合作,由此更好更全面地向全世界推广轻元素的植物健康理念,为进军国际化市场迈进一大步。

轻元素iNGREEN创始人杨军(左)和轻元素iNGREEN海外出口负责人孔晶晶(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