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最新统计,2024年已有超过56,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申请在2024年秋季入读康涅狄格大学,这一数据创造了新的校史纪录!这是UConn校史中首次收到超过50,000份申请,而随着四个分校区的申请不断涌入,这个数字还在增长中。

为什么大家会选择康涅狄格大学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选择UConn的八大理由,相信总有一条会让你心动!

1. 世界领先的排名

康涅狄格大学(UConn)始建于1881年,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最近,《华尔街日报》将康涅狄格大学评为全美公立大学第9名。在2024年U.S News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中,UConn跻身Top 30;2024年U.S 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中,UConn位列全美第58名,较去年提升9名。此外,康涅狄格大学各学科领域发展均衡,众学科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占据一席之地。

2. 优越的地理位置

康涅狄格大学斯托尔斯(Storrs)主校区位于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中心地带,介于纽约市和波士顿之间。从主校区开车至纽约或波士顿仅需约2小时车程;乘坐小火车仅50分钟就能够抵达曼哈顿Grand Center。

斯托尔斯主校区(Storrs)学习环境优美,绿地树木环绕,自然风景宜人,斯托尔斯市中心充满活力,沿街是一排排林立的商店、餐馆、公园等。喜欢户外活动的学生,可以前往附近的曼斯菲尔德山谷州立公园。曼斯菲尔德山谷州立公园坐落在一个500英亩的湖畔,是康涅狄格州最受欢迎的徒步旅行、钓鱼、划船、观鸟和野餐的地点之一。

斯坦福校区(Stamford)位于康州第三大城市斯坦福,距离纽约曼哈顿仅40分钟车程。斯坦福市是一座充满经济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城市,是4家世界500强公司、9家1000强公司和13家柯朗特100强公司的总部所在地,是美国大公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

除了斯托尔斯主校区和斯坦福校区外,康涅狄格大学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艾弗里点(Avery Point)和沃特伯里(Waterbury)也设有分校区。五大校区均配备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科研设施,顶尖的师资力量,以及各项配套设施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构成一个了学术氛围浓厚并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

3. 光明的职业前景

来到康涅狄格大学,你不但能够接受优质的高等教育,还能得到UConn职业发展中心专业、全方位的就业准备服务,获得一个光明的职业发展。

在本科生毕业的6个月内,超过60%的学生都顺利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25.8%的学生选择继续深造。UConn的学生毕业后均能获得良好的发展前景,不仅能进入世界500强等理想企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起薪更是突破40万人民币!

4. 卓越的科研实力

作为全美顶尖的公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荣获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授予的“一级研究型大学”荣誉称号。UConn的教师队伍世界一流,领先的教育水平和前沿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享有广泛赞誉。校内现有100余名讲席教授、50余名校董会特聘教授以及168名富布莱特学者。最近,UConn首次跻身富布赖特美国学生项目获奖学生最多的美国大学之列!

经过多年发展,UConn在研究领域硕果累累,众多研究成果处于世界领先地位。UConn的14个院系与超80家研究机构合作进行研究,每年研究项目支出超2.6亿美元,为推动未来的创新发展贡献出巨大力量。

5. 世界级的体育精神

康涅狄格大学是美东地区最出名的体育强校,尤其是篮球,不仅在康涅狄格州,在全美各地都有康涅狄格大学Husky队的忠实球迷。

UConn也是全美唯一一所在2届NCAA中包揽男篮和女篮大满贯的大学,代表着美国大学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UConn Husky女篮在美国所向披靡,历史上共获得11次NCAA女子篮球冠军。2023年,Husky男篮拿下队史第5次NCAA冠军!

UConn的学生、校友和来自康州各地的粉丝团结一致,深以Husky为荣。作为UConn的一员,无论你是不是体育迷,都一定会被校园的体育精神感染。

6. 全美最安全的地区

康涅狄格大学在Safeatla.cn发布的《美国最安全大学校园》排名中名列榜首,校内设有24小时待命的消防和校警部门,随时准备为学生提供帮助。

7. 丰富的校园美食

2022年,康涅狄格大学被专注于视频新闻和食谱的网站Delish评为“全美最好吃的大学”Top3!2023年,UConn斯托尔斯主校区获得了一项殊荣,即成为美国唯一一所所有餐厅都获得四星级绿色餐厅认证的大学校园。UConn的八大食堂为学生提供全球的美食,满足各个国家学生的味蕾。

8. 最独特的校园体验

来到康涅狄格大学,你还能获得一系列独特的校园生活体验,相信每位亲身经历过的Huskies感受都会有所不同。

哈士奇铜像的传说

UConn的吉祥物是一只名叫Jonathan的哈士奇犬,斯托尔斯主校区的Hillside Road有一只哈士奇的铜像,据说摸摸Jonathan的鼻子会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

UConn网红打卡地

每逢毕业季,同学们都会穿上学士服来这里拍照留念。当你经过这里时,你不仅会爱上这周围的风景,更会感受到康涅狄格大学无限的活力。

日落瑜伽Sunset Yoga

日落时分,当余晖洒在斯托尔斯主校区的Horsebarn Hill的草原上,这里就焕发出最澎湃的生机。试想在这样一片辽阔的草坪上,一个水杯,一条毛巾,一块瑜伽垫,听着舒缓的音乐做瑜伽,是何等的享受!

如果你对康涅狄格大学感兴趣,不要犹豫,快来亲自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