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24雁栖湖音乐节即将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奏响华美乐章。本届雁栖湖音乐节将于4月20日至21日举行,届时实力音乐人将在北京市怀柔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东侧草坪齐聚一堂,一同唱响春日视听盛宴。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为本届音乐节指导单位,作为北京重要的音乐交流盛典,2024雁栖湖音乐节将通过多种方式,以创新的舞美设计和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据主办方最新消息,本次音乐节阵容强大,作为北京2024开年重要的音乐盛典,雁栖湖音乐节将邀请十余组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享受。无论你钟爱摇滚、偏爱民谣还是痴迷流行,你都能在本次2024雁栖湖音乐节中找到所爱,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场户外的聚会,在音乐中释放热爱,现场激情开唱。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雁栖湖音乐节将融合电影元素,结合不同的艺术类型,共创一场文化交流的盛事,用音乐讲述生活、理想和热爱。在这里你可以暂时放下繁琐的工作,去拥抱音乐,感受稍纵即逝的春天,享受当下与音乐的灵魂共鸣。

除了现场表演,本次2024雁栖湖音乐节还举办了各种独具特色的活动,让音乐的魅力尽情绽放,让文化碰撞出更多可能。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文化市集,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领略到不同文化的独特魅力。

音乐无界,文化共创。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2024雁栖湖音乐节与您相约,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